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天然“奥运会徽” 锦江河里发现奥运奇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7:02 贵州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有奥运会徽的奥运奇石
有奥运会徽的奥运奇石

奥运会徽
奥运会徽

  金黔在线讯昨日,铜仁奇石收藏爱好者陈先生找到记者,展示了他在梵净山下锦江河里拾到的一块奇石,这块石头上有天然的北京2008奥运会徽图案,因错过了报名时间,他希望能“破格”参加北京迎奥运奇石展。

  陈先生是铜仁公路局职工,长期在野外工作,几年前他搞起了奇石收藏,利用经常在乡下的机会,收集了大量各种形态和图案的奇石。

  今年7月初,陈先生在江口梵净山下锦江河里拾到一块长17厘米、宽14厘米的贵州青石,该奇石的一面镶嵌着白玉质形成的天然图案,与北京2008奥运会徽图案非常相似。

8月份一名来自上海的收藏者吴先生来铜仁旅游看到这块奇石后,当即掏出2万元表示愿意购买,被陈先生拒绝。

  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他经常在乡下,错过了本月底即将在北京举行的迎奥运奇石展报名时间,他希望有关部门能让他“破格”参加这次展览,让这个有特殊意义的贵州奇石在北京展览上露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