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北京奥运火炬“祥云”第一次进入北京高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8:1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陈捷)在5000多学子的热烈欢呼声中,2008年奥运会火炬“祥云”10日晚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场隆重亮相。这是“祥云”第一次进入北京高校。

  北京科技大学作为2008年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场馆所在地,因其办学优良、文化厚重而被选中作为奥运火炬进入北京高校的第一站。

  从10日开始,“谁点燃我心中的圣火”奥运火炬手及护跑手公开选拔活动在北京高校拉开序幕。活动将在北京地区的79所高校中选出“可口可乐”3名火炬手、7名护跑手,让在校大学生亲身体验奥运激情。

  学生可以在网上填写护跑手提名表,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等环节,最终选拔产生“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在报北京奥组委审批后,将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

  据悉,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将向中国公众提供总共1188个火炬手和护跑手的名额,也是选拔中国火炬手最多的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