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奥运会男足预选赛 非洲区复赛争夺激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8:4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内罗毕9月11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非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上周末进行了第三轮比赛,三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争夺日趋激烈。

  A组的加纳队本轮客场以3:1战胜南非队,目前以1分之差排在尼日利亚队之后,暂列该组第二位。
由于同组的埃塞俄比亚队宣布弃权,尼日利亚队本轮轮空,目前一胜一平积4分,暂居该组榜首。南非队三轮过后仅积1分。

  在B组,此前取得两连胜的赞比亚队本轮遭到阻击,主场1:1被塞内加尔队逼平,科特迪瓦队则在主场3:1战胜马里队。赞比亚队目前积7分暂列该组第一名,科特迪瓦队积6分紧随其后,塞内加尔队和马里队分别积2分和1分。

  在C组,摩洛哥队本轮客场1:2负于喀麦隆队,首尝败绩;几内亚队主场2:1战胜博茨瓦纳队,首尝胜果。目前该组只有喀麦隆队保持不败,积7分暂列头名,摩洛哥队积6分居次席。

  非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三个小组原来共有12支球队参加,但分在A组的埃塞俄比亚队在首轮过后突然宣布退出争夺。这三个组进行双循环比赛,最终各组第一名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