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世界杯周末拉开战幕 公交线路直接到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21: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9月15和16日在昌平铁人三项赛场举行。市区有直达赛场的公交车,自驾车者须将车停靠在临时停车场。

  比赛地点在十三陵水库大坝水域、迎水面坝底平台及周边道路。

观众从市区可乘公交线路845、919支3、643到达十三陵水库赛区。如自驾车前往,则必须停靠在规定的临时停车场,然后徒步前往。

  据悉,“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是国际铁联2007年全年16站世界杯系列赛中的第12站比赛,比赛级别仅次于世界锦标赛,属世界B级赛事。本次比赛不仅是北京奥运会系列资格赛之一,而且比赛将采用与北京奥运会完全相同的路线和竞赛方式,因此比赛预计将吸引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约170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