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票20元 铁人三项赛事观众可得免费T恤和帽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21: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9月15和16日在昌平铁人三项赛场举行。统一票价20元,持票观众将得到中国移动提供的T恤一件,帽子一顶。

  北京世界杯赛是国际铁联2007年全年16站世界杯系列赛中的第12站比赛,比赛级别仅次于世界锦标赛,属世界B级赛事。

本次比赛不仅是北京奥运会系列资格赛之一,而且比赛将采用与北京奥运会完全相同的路线和竞赛方式,因此比赛预计将吸引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约170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的票价为统一价20元,赛前两周即可通过票务通网站预定或者电话预定。赛前3天现场卖票,售票点在十三陵水库大坝。进场须持票对号入座。其中9月15日为女子比赛,9月16日为男子比赛。每日比赛时间为10:00至13:00。持票观众将得到中国移动提供的T恤一件,帽子一顶。(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