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世界杯志愿者投入工作 拼接数百护围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21: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需要拼接的护围栏
需要拼接的护围栏

  奥运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九月10日,离“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正式开始还有五天的时间,但此项赛事的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到了场地,为比赛做起了准备工作。竞赛组织业务口运动员服务小组的志愿者在今天早上9点钟就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志愿者们顺利拼接完成了数百个护围栏。

  护围栏会放在赛道两边,起隔离和对赛道的塑形作用。这项工作看似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确是困难重重:拼接护围栏要在大坝下面的排水口附近进行,那里虽没有阳光的强烈照射,但由于处于风口处,胶质的护围栏又很轻,很容易被风吹得颠三倒四,因此,拼接工作一开始并不顺利。

带伤工作
带伤工作

  拼接护围栏程序严格,不容出一点差错,尽管费劲,但志愿者们还是在一上午的时间里,拼接完成了几百个护围栏。在拼接过程中因为护围栏边缘突出,再加上风大,个别志愿者的手指还被划伤了,但仍然坚持工作。

  拼接护围栏虽不算复杂,但却是一项考验耐心的工作。面对一个个重复性的动作,面对枯燥的反复,志愿者们没有烦躁,没有懈怠,反而更加认真,更加团结,护围栏就这样一个个被拼接起来了。

  在“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准备工作中,像这样繁琐却重要的工作有很多,而这些工作大部分都要由志愿者们来完成。

(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