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东游泳馆改建竣工 将迎来现代五项比赛检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03:52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改扩建工程日前顺利竣工。改扩建后的场馆总建筑面积达44635平方米,坐席数量4852个,将承担2008年奥运会水球预赛和现代五项游泳比赛。

  英东游泳馆奥运会后将主要用于专业队的训练和全民健身需要,设计人员巧妙地在屋脊处增设了两排用于自然采光和通风的电动开启天窗,并在室内设置遮阳帘布。

在奥运比赛期间使用遮阳帘布,可避免自然光对比赛带来的不利影响。而在赛后,打开遮阳帘布,可最大幅度地引入自然光,大大减少人工照明的需要。本月14日,英东游泳馆将迎来“好运北京”现代五项比赛的检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