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数字奥运村"建设启动 以三维城市景观图为基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03:53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数字奥运村”建设昨天正式启动,方圆18.8平方公里的奥运村社区内,奥运场馆、基础建设、公共机构等均进行数字化门牌编码,方便公众通过互联网、移动、固话网、城市数字化信息亭及电子触摸屏、“数字化奥林匹克”便民图集等渠道查询。

  据悉,“数字奥运村”以三维城市景观图为基础,以奥运村社区为主要建设对象,区内奥运场馆、基础建设、公共机构等以户为单位,进行数字化门牌编码。到明年5月,这个包括食、住、行、游、购、娱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平台“数字奥运村”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馆所在地朝阳区奥运村正式运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