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千余名台胞申请成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07:09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程义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11日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表现出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热情,截至目前,申请报名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台湾同胞已有1100多人。


  刘淇是在接见300多位来京参加“京台科技论坛”与会代表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他说,今年是奥运会筹办的决战之年,近日,北京相继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和“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今明两年还将举办42项“好运北京”国际体育赛事。刘淇希望台湾企业界朋友多为北京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建议,共同关注和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