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心向北京关注08奥运 奥运门票扣款推迟至今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1:23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来北京奥运门票销售出现了确认函因为预订者地址不详被退回的情况,近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他表示,为了保证少数未收到确认函的申购人不失去购票机会,北京奥组委将把集中扣款起始日期推迟至本月12日,集中扣款程序预计25日完成。

  从12日起,中国银行受北京奥组委委托开始集中扣款,在此之前中签人需保证其相应的存折账号、信用卡内有充足的余额,否则,将导致扣款失败。对于目前仍未收到任何确认信息的订单提交者,容军提醒他们,可以按照自己提交的订单情况,在登记账户内准备好相关足额款额。25日后,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热线查询中签情况。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