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名牌运动器材揭晓 将现身2008北京奥运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0:1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9月11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各行业专家进行的2007年“中国名牌”评选活动结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10家体育类企业的12种产品获得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这10家企业的12种“中国名牌”产品包括:杭州飞鹰船艇有限公司制造的“无敌”牌赛艇;上海红双喜集团、广州双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乒乓器材;天津春合体育用品厂、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上海红双喜集团生产的举重杠铃;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生产的田径运动器材,以及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重庆长江电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四川南充新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运动弹产品。


  记者从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了解到,今年“中国名牌”的评选从4月份开始申报,共有125类产品被列入申报目录,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负责体育产品的推荐工作。历经4个多月的初选、审核、复评等程序,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出包括上述12种体育类产品在内的新一批“中国名牌”。

  据有关人士介绍,获得2007年“中国名牌”的“无敌”牌赛艇等7种产品的厂家,将作为奥运会运动器材供应商,出现在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此外还有在2006年“中国名牌”评选活动中胜出的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生产的体操器材,也将出现在2008年奥运会赛场上,成为我国民族运动器材产品走向世界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