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理工场馆志愿者举行誓师 备战盲人门球邀请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4:3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9月13日至16日,“好运北京”2007 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9月9日下午,北理工奥运场馆志愿者团队举行了赛前动员誓师大会及发奖仪式、紧急疏散的活动演练。

北理工奥运场馆全体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北理工奥运场馆主任、北理工党委副书记杨宾作了动员报告,他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好运北京”2007 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的各项服务工作中,发扬“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精神,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及时总结,不断提高,为2008年奥运会的排球正式比赛和残奥会的盲人门球正式比赛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北理工奥运场馆志愿者团队的各分类项目经理也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和动员报告。大家齐声宣誓,为做好比赛的各项服务工作加油!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会后,还进行了比赛发奖仪式的演练以及紧急疏散的演练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