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机场奥运保障流程有特色 分类服务互往便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5:00 中国体育在线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张帆)今天下午,“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工程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在首都机场举行,据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志忠介绍说,首都机场在奥运保障流程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国际惯例,本着布局合理、运行规范、程序简单、进出方便的原则,分别为不同类型奥运会大家庭成员提供专门的服务保障。

  张志忠介绍说,在明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凡乘坐公务机的专机和公务机的奥运贵宾,将使用贵宾楼和公务机楼,流程极为简便。


  据了解,明年奥运期间,将有50%以上的奥运大家庭成员将乘坐包机抵达北京,这部分奥运会和残奥会大家庭的成员,将使用机舱T3C航站楼,办理证件齐全以后,乘专车直接驶离机场。据张志忠介绍,8.4万平方米的首都机场T3C航站楼总将专门用于接待奥运包机、奥运会和残奥会包机,接待每驾奥运包机大约需要40分钟,每驾残奥包机要80分钟。

  张志忠补充说,届时还有乘坐普通国际航班的奥运会、残奥会代表团及其成员,他们将使用T3B和T2航站楼,经奥运赞助通道办完安检等手续后,乘专车驶离机场。据初步测算,使用T3航站楼,接待奥运代表团需要70分钟,残奥代表团需要130分钟,使用T2航站楼接待奥运代表团预计需要55分钟,残奥代表团预计需要110分钟。奥运会和残奥会大家庭成员抵达机场之后,在首都机场停留的时间将低于当年在悉尼和雅典机场停留的时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