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资源上海推介会 王军霞透露开博客秘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8:29 搜狐上海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消息,“冲刺2008 共赢奥运——搜狐奥运战略启动暨搜狐2008奥运资源推介会”继北京成功举办后,今天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搜狐高层解读了搜狐奥运战略上的巨大优势,将在世界面前展现中国体育传媒的

  出席推介会的嘉宾有: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女士、奥运官网总编辑兼搜狐体育中心总监敖铭先生、奥运长跑冠军王军霞、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威远会秘书长北大经济学院教授薛旭先生。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高层今天公布了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全面展示第一奥运门户为亿万网民规划出的奥运报道蓝图,标志着中国互联网奥运报道正式进入轨道,搜狐将引领中国互联网全力冲刺2008。

  体育明星王军霞的到来令现场气氛分外活跃,当有记者提问为什么选择搜狐开博客而没有去其他网站时,军霞说:“一方面是因为搜狐网的奥运会唯一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的身份,另一方面也是的确发现搜狐博客拥有强大的功能性和趣味性,现在我的博客每天点击量都很高,写博客成了一件十分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