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 越南主场与沙特握手言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0:0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河内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费洪海)越南队12日晚在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亚洲区男子足球预选赛中1:1与沙特队握手言和。

    整场比赛双方拼抢十分激烈,越南队略占主动。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越南队痛失得分良机。第43分钟时,越南队前锋阮英德接到队友长传,从左路单刀直入,在对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独自面对门将,但未能把握住机会,脚底一软,射门无力,球被沙特队门将稳稳扑住。

    下半场越南队防守出现漏洞,数度出现险情,但均被表现出色的门将陈德强救了回来。第65分钟时,越南队队长黎功荣接到同伴开出的任意球,率先头球破门得分。然而15分钟后,沙特队队员那依夫·艾哈迈德·哈扎兹利用同伴从右路开出角球的机会,也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在比赛最后的补时阶段,在上一场对卡塔尔比赛中进球立功的越南队球员阮武锋一脚颇具威胁性的远射,结果打在球门横梁上弹出,使越南队最终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

    越南队下一场对日本队的比赛将于11月17日在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举行。本轮亚洲区男足预选赛12支队伍分为三组,根据比赛规则,三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出线,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