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州赛区第二阶段选拔 奥运火炬手100进20面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2:00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本报和可口可乐联合举办的福州赛区奥运火炬手选拔组委会正式决定:周日(16日)正式开始第二阶段选拔,10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将进行面试,由评审委员会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议,遴选出进入决赛阶段的20名火炬手候选人。


  据了解,此次面试将分为奥运知识测试和自我奥运精神展示两个环节,其中奥运知识测试主要考察选手对奥林匹克的了解,自我奥运精神展示则要求选手阐述自己参与火炬手选拔的理由,以及自己对奥运精神的理解等。主办方特别表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注重被提名者的感人故事的真实性和激励性,并非被提名者的客观自身条件,如外貌、职业、学历、特长等。

  最终胜出的20名福州地区候选人将在9月18日到10月14日公布在本报上,接受公众投票。

  面试时间:9月16日(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6:00

  面试地点:福州鼓楼区北环中路131号时代金典大厦四楼东南快报社

  请100位候选人在指定时间到达等候面试,逾时视为自动弃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