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林业局向奥组委推荐绿色食品 保证奥运食品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0:07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今天在国家林业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家林业局将向北京奥组委推荐绿色森林食品。

  下个月国家林业局将在北京举行林业产业国际博览会。曹清尧说,国家林业局决定通过博览会的形式,在全国选择一些森林食品,包括果品、蔬菜类、食物类等,经过认证分析以后,把确实有保障、受欢迎的产品向奥组委推荐。


  他强调,森林食品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保健的食品,奥运会的食品是绝对要保证安全,要保证健康。

  曹清尧说,绿色奥运是中国政府承诺的三项理念的第一项。绿色奥运包括方方面面的理念,其中包括绿色消费,运动员、裁判员、官员的食品安全和保健也是绿色奥运的内容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