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网瞄上北京奥运奖牌 以双打促进单打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7:45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晚,持外卡参加中网的中国惟一一对男双组合于欣源/曾少眩在正赛首轮遭遇德国组合舒特勒/基弗,中国组合很快以4比6、1比6败北。

  看到队里头号男双组合止步首轮,中国男队主教练谢昭并没太多失望,他说:“对我们来说,参加中网主要是接触高水平选手,锻炼队伍。”他还表示,对中国男选手在明年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很有信心:“明年的奥运会,中国男网冲奖牌仍以双打为主。”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去年定下策略,要男网向女网学习,以双打促单打,希望男选手也能像李婷/孙甜甜一样在奥运赛场上有收获。


  昨天,柳比西奇、巴格达蒂斯、冈萨雷斯、李亨泽4名种子选手顺利闯入8强,首次亮相的罗布雷多也顺利晋级。 (苑晨曦)RJ216

  图为巴格达蒂斯在救球时摔倒。

  本报记者饶强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