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中签门票扣票款 扣款程序预计9月25日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9:08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昨天开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抽签分配已经确认中签的门票开始集中扣款,集中扣款程序预计在9月25日完成。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强调,如果中签人的中国银行的活期存折账户、VISA信用卡的余额或授信额度不足将导致扣款失败。

  对于目前仍未收到任何确认信息的订单提交者,容军提醒他们,可以按照自己提交的订单情况,在登记账户内准备好相关足额款额,这样预订成功的申购人就不会因为未收到确认函而错过付款期限,以致失去购票机会。

  截至25日还未成功付款的公众,可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付款,这些网点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952008呼叫热线以及中国银行呼叫热线查询。

  容军说,第一阶段的付款工作预计9月底结束,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具体付款情况,决定是否对截止日期进行适当调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