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布拉格主打“绿色奥运” 场馆用环保材料建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8:3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所谓“绿色奥运”的理念,一方面是指注重环保的奥运会,即所有体育场馆都用可再生环保材料建造,优先使用铁路运送比赛观众;另一方面,为观看比赛者提供一系列方便快捷的服务和全套观看比赛方案,例如一个异地游客可在早上漫步位于布拉格市中心的查理大桥,然后乘火车赴布拉格附近城镇观看体育比赛,之后返回布拉格继续观看比赛,晚饭后在布拉格著名的佩特林山上散步。


  布拉格奥林匹克公司的佩泰拉介绍,布拉格设计的奥运路线将贯穿整个布拉格城,其间由单个地点连接,以便观众从一个比赛场地轻而易举地步行到下一个地点。佩泰拉说,上述想法与众不同,也是最吸引人的部分,布拉格将把这份“绿色奥运”的申办方案提交国际奥委会审阅。

  布拉格4日正式申请举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这是布拉格历史上首次申奥。国际奥委会将于2009年10月在丹麦哥本哈根最终决定2016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城市。同布拉格竞争的城市还有马德里、东京、芝加哥、巴库、多哈、罗马和里约热内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