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笑脸活动顺利 已收到400张儿童照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9:1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13日电奥运官网消息,北京奥组委面向全球征集儿童笑脸活动开展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北京奥组委“笑脸活动征集办公室”负责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目前征集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平均每天收到的报名资料有120多份,接到的咨询电话有130多个。
截至到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多个儿童的笑脸照片。为展现最纯真、最自然的儿童笑脸,我们更欢迎提交儿童的父母、友人在儿童生活中捕捉到的笑脸照片。

  此次征集活动的儿童笑脸照片仅指“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儿童的全身照或半身照不符合要求。所需要的光盘和文件必须按照《征集书》的要求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寄至指定地址,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无效。同时,不接待来人到访。(钱塘潮)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