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接近大自然 昌平铁人三项奥运赛场近日完工(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14:31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位于昌平区十三陵水库大坝及周边区域的北京昌平铁人三项奥运赛场近日完工。与其他奥运场馆或场地不同,这个场馆能够非常接近自然。

  铁人三项比赛共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长跑三部分。比赛中,运动员们先完成游泳比赛后,上岸至转换区取各自的自行车骑行40公里后,再回到转换区穿鞋进行最后的10公里长跑比赛。由于三项比赛所用装备不同,运动员们需要借助转换区及时更换自己装备进行接下来的战斗。所以,承载着各阶段比赛的转换和最后冲刺的转换区,往往会成为比赛的焦点。昌平奥运铁人三项赛场将重要的转换区设置在了观众看台前,观众坐在坐席上就可以清楚地看到长546米、宽27米的转换区里的“一举一动”。

  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9月15和16日在赛场举行。票价只需20元,而且持票的观众还将得到中国移动提供的T恤一件,帽子一顶。

上图:北京昌平铁人三项奥运赛场风景优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