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社开通奥运通讯社官方站 将组建国家摄影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14:31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体育专电 新华社12日正式开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东道主通讯社官方网站,海内外网民点击beijing2008.news.cn即可浏览新华社有关北京奥运会的新闻。

  2006年10月26日,国际奥委会正式授权新华通讯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东道主通讯社,并负责组建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
这是国际奥委会在近几届奥运会上一次同时将东道主通讯社与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两项重要工作授权给同一家通讯社。

  根据授权,东道主通讯社将对北京奥运会进行全方位的文字和图片等报道。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将在奥运会期间对东道主运动员及奥运会进行全方位报道,每天向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提供一套当日最佳图片。东道主通讯社和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将为东道主的其他新闻媒体和机构提供东道主运动员的图片和文字报道。

  北京奥运会东道主通讯社官方网站主要设置了奥运动态报道、网民互动、背景资料和信息服务等四大板块,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提供中、英、法三个语种的报道,24小时不间断地向全球发布新闻信息,同时还将通过手机短信提供中、英两种语言的迎奥运报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