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敏央视频“露脸” 欲作火炬手“明星粉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16:55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据悉,本周“你就是火炬手”CCTV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北京赛区作为活动“大本营”即将火速起跑,并将通过央视体育频道特别节目最终产生出最有可能在北京完成火炬传递的10位提名火炬手。与30位火炬手候选人的紧张气氛不同,北京赛区特别节目嘉宾评委的名额竞争增添了些许“调侃”的意味。继央视名嘴韩乔生、白岩松、敬一丹等之后,“跳水皇后”高敏也再次获得了担当节目嘉宾评委的机会。

  “跳水皇后”欲复出 央视高调“露脸”成“绿叶”

  “跳水皇后”高敏表示之前一直都不太喜欢在媒体上“抛头露面”,相较于其他人来说要低调一些。

现阶段出现在央视火炬手特别节目的现场担当评审,既是对自身的一种调整,也是一种趋势。

  在节目录制现场,高敏是双重身份,不但是现场评委还是成功获得提名火炬手资格宣誓时的领誓人,她曾开玩笑说这个节目算是她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触电”,而且是以“绿叶”的身份。

  火炬手的“粉丝”都是“大牌”

  多次“做客”特别节目现场的评委身份都很特殊,不是公认的“名嘴”就是奥运冠军,而且与之前赶“明星”档期的情况完全相反,现在特别节目的嘉宾评委名额十分“紧俏”,甚至出现了台下“排号”的情况。

  能够竞争到本次北京赛区的评委名额,高敏觉得很不容易。为现场的选手们加油鼓劲儿对于她这个“忠实粉丝”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对于其他没有竞争到名额的“大牌”们,高敏表示很遗憾,但是会在节目录制后为他们转述,也建议他们在周六日锁定央视体育频道的北京赛区特别节目。

  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高敏没有过多透露,作为退役运动员来说,合适的机会还是很重要的,不过,高敏也再次强调,类似于“你就是火炬手”这样的节目,只要有需要她都会积极参与,宣传奥运,为奥运加油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奥运冠军更是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