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奥委官员表示 北京明天就能办残奥会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16:4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向菲 岳东兴)“我的确在比赛中尝试发现一些问题,不过目前需要改善的都是特别微小的问题,比如能不能把普通可乐换成健怡可乐,”国际残奥委盲人门球分会技术代表詹姆斯·里斯克13日在“好运北京”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期间说。

    邀请赛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后,里斯克表示,他对北京残奥会、特别是门球比赛的筹备特别满意,从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到组织工作再到志愿者的服务都让他感到十分高兴。

    “我觉得要改进的地方实在不多,因为从比赛来看,一切都是奥运会水平。所以假设必要的话,我认为这个场馆明天就能举办残奥会的比赛,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门球场馆,”他说。

    他说体育馆内外的无障碍设施设计得非常好,格外注意细节,而且为运动员们考虑得非常细致,比如墙拐角处的防撞条、运动员下车后的防雨通道等等。另外他还感到体育馆面积不小,但里面有一种“亲密”的气氛:因为观众席和球场之间距离比以前的门球场馆要近,双方互动更容易,而且运动员活动的各个场所安排紧凑,方便他们走动。

    “志愿者也非常好,你能感受到他们那种希望给你提供帮助的热情,而且他们无时无刻不在虚心学习经验,”他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