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本将申办2016年奥运会 东京官员称将带来财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18:15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日本内阁已经批准东京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同时他们也同意政府将会支付一半的建设支出,扫清障碍,帮助首都成为候选城市。

  东京的竞争对手包括西班牙的马德里、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捷克首都布拉格、美国的芝加哥和卡塔尔首都多哈。

递交申请的最后期限是9月13日。

  国际奥委会将在2009年决定出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东京是第一个举办夏季奥运会的亚洲城市。1964年东京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夏季奥运会,还通过卫星向全世界转播,这在夏季奥运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之后,1988年韩国首都首尔举办了第二十四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亚洲第三次与奥林匹克亲密接触将是2008年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

  举办奥运会“是一项国家工程,将会给日本市民带来无形的财富”。日本共同社引用东京地方长官石原慎太郎的说法。

  “我们将为成功申办提供最大的努力。”

  同时,共同社补充说,内阁也决定日本中央政府将会为举办奥运会所需建造的工程提供一半的经费支持。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