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青少年团体启迎奥运系列活动 推广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7:23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香港青年联会13日在香港举行仪式,启动全港300多个团体发起的“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

  根据计划,从现在起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300多天里,“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重点活动包括奥运冠军交流会、奥运冠军图片展、粤港青少年迎奥运之旅、奥运常识大挑战、同心同根迎奥运——人文奥运之旅、心系奥运·少数民族运动会、香港各界青少年奥运大巡游、“五四”青年节2008迎奥运活动周、香港优秀学生北京奥运观摩团等。


  “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委员会执行主席、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曾志雄表示,这些活动旨在提高香港市民对北京奥运会的认识,鼓励各界参与奥运相关活动,发扬奥运精神。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民政事务局正组织一系列迎接北京奥运会的文化、教育和宣传活动,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是其中的重点,目的是推广奥运精神。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当天出席仪式时说,国家决定将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交给香港协办之后,香港一直马不停蹄地做各种准备。到明年正式比赛时,香港肯定有足够经验和设施办好奥运会马术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