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北京奥运 沈阳绿岛学校新学期数千人唱奥运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6:5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记者冯美琳)夜,迎奥运的歌声嘹亮;篝火边,万人体育场被荧光布满。

  9月12日,沈阳绿岛学校迎奥运篝火晚会拉开了沈城中小学奥运活动的序幕。

  整台篝火晚会以“新学期,迎奥运”为主题。现场数千名师生共同高唱迎奥运歌曲,各色荧光棒将黑暗中的体育场变得五光十色。


  该校校长汪惠丽告诉记者:“这次晚会的初衷就是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他们能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起,为北京奥运作贡献。”汪校长还向各学校推荐奥运歌曲《五环童话》、《站在世界领奖台上》和《奥运北京》。

  教育专家孙浩哲说:“希望沈阳各学校在举办相关活动中,多组织奥运相关活动,特别是组织孩子们放声高唱奥运歌曲,这有助于增强孩子爱国热情,感受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