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机场志愿者记录服务问题 为奥运提供第一手资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8:3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见习记者杜峥)“WelcometoBeijing,thiswayplease.”昨天14点56分,当参加“好运北京”2007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的运动员从飞机上下来进入廊桥,在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出口处,已经守候多时的4名身穿橙色T恤、手举写有参赛运动员名字纸板的志愿者马上走过去,开始了接待服务。

  记者看到,从边检、检疫,到取行李、通过海关,再到把运动员送上机场大巴,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这里的志愿者服务太周到了。”新西兰“铁人”DowneyBrendon走出机场后高兴地说。

  “‘好运北京’赛事期间,为了缩短运动队办理各种手续的时间,参赛运动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走的是专门设置的‘奥运绿色通道’。运动员们从下飞机到走出机场,只需要20多分钟时间。”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志愿者苏家薇说,“志愿者们都会对服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记录,以便为明年奥运会制定标准化服务规范提供第一手材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