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世界杯临近 百名志愿者擦亮四千个座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8: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随着“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的临近,铁人三项场馆团队志愿者业务口在赛事志愿者中展开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团队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服务盛会、祝福昌平。9月11日,场馆团队志愿者业务口组织观众服务和竞赛组织岗位的100名志愿者擦拭了十三陵水库旁临时设置的4000余个看台座椅。

  来到看台上,志愿者们瞬时分成五组形成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有的手拿抹布清洁座椅,细心地擦拭着座椅的每一处,有的拎着水桶接水送水清洗抹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之后,一排排新安装的蓝座椅已是焕然一新。座椅擦拭干净后,他们又拿起笤帚和夹子清理看台上的垃圾。大家挥汗如雨的身影和互帮互助的情结,与赛场上悬挂着的象征奥林匹克精神的五环旗相得益彰。

  一位志愿者说:“擦座椅虽然事小,但它很实在。我参加志愿行动,一方面是希望能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另一方面,我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一起为迎接奥运会做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