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50名昌平区城市志愿者再掀好运北京服务新高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8: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自9月10日“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场馆正式运行以来,100名昌平区奥运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迎来了新一轮的志愿服务高潮。在原有服务站点的基础上,按照北京奥组委、昌平区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服务特点,昌平团区委在阳光商厦广场、地税局广场、综合体育馆(八达岭高速13B出口)、东关车站、北环早市路口、十三陵镇胡庄路口和军都度假村入口设立了10个城市志愿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保障了此次赛会外围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场馆运行以来,城市志愿者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为赛会提供赛事宣传、奥运知识介绍、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通讯保障、秩序维持、医疗服务、环境维护等服务,并发放赛事宣传材料。

  昌平团区委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和属地团组织优势,采取基层团组织与驻昌高校志愿服务队对接方式,精心选调了一批属地基层团干部具体指导志愿者负责各站点服务活动。赛事举办期间,团区委还还将增加50名城市志愿者承担营造比赛氛围、维持沿途观众观赛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以及阻止其他一切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

  截至今天,10个志愿服务站点运行状况良好,各站点服务秩序井然,共为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提供咨询服务300余人次、便民服务400余次、接受奥运志愿者报名150余人。志愿者热情高涨,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一定能够完成好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各项工作。

  (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