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与主新闻中心为邻 击剑场馆将见证众多奥运记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9: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周末将迎来“好运北京”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中击剑和射击比赛的击剑馆,是奥运会击剑、现代五项的击剑和气手枪的正式比赛场,并在残奥会期间举行轮椅击剑和硬地滚球比赛。奥运会期间,击剑馆除了迎接各国运动员、官员和观众外,它还将见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庞大的记者队伍,因为它有两个特别的邻居——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国际广播中心(IBC)和主新闻中心(MPC)。

  北京奥运会期间,击剑馆还有两个特别的邻居——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国际广播中心(IBC)和主新闻中心(MPC)。其中,国际广播中心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新建的国家会议中心建筑内,使用面积达90,000平方米。IBC的西侧是主新闻中心和两个媒体酒店,击剑馆在其南侧,与它处在同一建筑中。它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主转播商北京奥林匹克转播公司和其他持权转播商提供空间、转播设备、信息传输等各项服务,并将全天24小时运行。

  主新闻中心也位于国家会议中心内,面积约59400平方米。它是注册文字和摄影媒体的工作总部,也是赛时北京奥组委新闻运行的工作总部。奥运会时,主新闻中心将为来自世界各国的5600名注册记者提供24小时设施、信息服务和其他相关服务。奥运会主新闻中心还将用于2008年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

  有了这两个“重量级”的邻居,击剑馆也许会“沾光”,成为记者最集中的地方,从而得以见证北京奥运会庞大的媒体队伍。(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