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阿根廷男篮主力缺阵 奋战奥运资格08将捍卫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9:16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源培、林如萱)效力于NBA多伦多猛龙队的阿根廷球星德尔菲诺13日表示,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非常重要,但我们更希望在2008年卫冕冠军。

  阿根廷男篮9月1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选赛上以91:80战胜巴西队,与美国队共同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德尔菲诺说,在出征奥运预选赛前,“我认为美国队有100%的希望能够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巴西队70%,而阿根廷队只有30%”。因为球队的主力球员都缺席比赛。”

  在NBA效力的四名阿根廷篮球明星埃·基诺比利、胡·桑切斯、法·奥韦尔托和瓦·埃尔曼没有参加与巴西队的半决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越来越有信心,因为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是预选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而不是依靠某些个人的单打独斗”。

  参与了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争夺战的德尔菲诺表示,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我们还想更上一个台阶,就是在2008年的北京捍卫我们的金牌和荣誉”。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