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将进行两项赛事 现代五项铁人三项上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9:04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好运北京”系列赛在本周六和周日将进行两项赛事,分别是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和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和奥体中心场馆群进行,与奥运会赛制相同,设有男、女个人赛,参赛人数同为男女各36人。
本次赛事也是奥运资格赛之一,男女两位冠军可以直接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参加本次世界杯总决赛。

  本次赛事的场馆建设和配套设施充分体现科技奥运、绿色奥运和人文奥运的理念,采用世界先进的环保技术和建材,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通风和自然采光。而且场馆建设在保障比赛的前提下,考虑到赛后利用,注重场地和设施的合理运用。

  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在昌平铁人三项赛场举行,比赛时间和日程基本上与北京奥运会相同,9月15日首先举行女子比赛,9月16日举行男子比赛。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已分别于2005年和2006年在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举办过两届,今年是连续第三年举办。本次比赛不仅是北京奥运会系列资格赛之一,而且比赛将采用与北京奥运会完全相同的路线和竞赛方式,吸引了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约170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