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体中心观众服务志愿者演练 发现不足及时补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8: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上午,奥体中心场馆群的观众服务志愿者们同聚奥体,首次进入到了现代五项的场馆群,为好运北京现代五项比赛的开展进行上岗服务演练。

  上岗之前,志愿者各部门的经理带领志愿者们分别熟悉了解自己的服务场馆和工作区域,以便为观众服务提供更全面,方便,快捷的帮助。
每位志愿者在主管的带领分配之下都有了自己的岗位。

  下午开始,志愿者们再次上岗,进行模拟演练,在真实的演练体验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和漏洞。这也达到了本次演练的目的——通过实地演练发现不足及时补救。各部门主管将各自的问题归纳总结并交予各部门经理进行讨论改进与解决。

  志愿者们也在一天真实的志愿服务中得到了锻炼,并发现的缺点予以改正。经过一天的辛苦服务,志愿者们虽累但仍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始终将微笑传递与他人。(来源: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