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征集笑脸寓意未来 奥组委收到400多张儿童笑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10:3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王建新)北京奥组委自9月5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征集儿童笑脸,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目前平均每天收到的报名资料有120多份,接到的咨询电话有130多个。截至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个儿童的笑脸照片。

  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儿童笑脸的照片,这一活动是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领衔的主创团队提出来的创意。据介绍,此举是为了让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更能体现公众的参与,为更多的人提供一个参与奥运的机会和平台,更好地诠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口号;同时,儿童代表着未来和希望,儿童的笑脸寓意着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也预示着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介绍,此次征集活动的儿童笑脸照片仅指“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儿童的全身照或半身照不符合要求。“为展现最纯真、最自然的儿童笑脸,更欢迎提交儿童的父母、友人在儿童生活中捕捉到的笑脸照片。”

  根据《征集书》的要求,照片收到与否、采用与否都将不会通知家长或监护人;采用后也将不会发出任何的证明或证书;不论照片采用与否,都不退还给家长或监护人。北京奥组委或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在奥运会闭幕后,将销毁或永久删除所有提交的照片和个人隐私信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