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和平玺”等48款寿山石奥运特许礼品上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11:09 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福建藏天园举办的寿山石奥运礼品展上,最新上市的48款寿山石奥运特许礼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这批精美礼品从昨日起陆续在全球奥运礼品市场投放。

  2006年底,福建藏天园寿山石工贸集团正式与北京奥组委签订了奥运生产合同,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特许生产商。
今年5月,藏天园与北京奥组委签订了奥运特许生产商零售合同,正式取得了在自有渠道销售寿山石奥运产品的资格。

  此次陆续投放全球市场的48款12个系列寿山石奥运特许礼品,包括了高中低端各类产品,其中20款为奥组委新批特许礼品。这20款中,“奥运和平玺”、“奥运之宝”等大型印章作为高级限量收藏品及馈赠礼品深受各地销售商的青睐。而人文奥运系列“中国结”、奥运挂坠系列及小型印章系列等中低端产品,以其精美可爱的外形和大众化的消费价格也受到消费者喜爱。

  又讯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扬富、副主席王聪深一行来到福建藏天园,参观寿山石奥运礼品展。

  陈扬富表示,寿山石成为第一个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许产品资格的玉石类礼品,具有美好的寓意。应通过这个契机,光大福州寿山石文化,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品牌,带动我市工艺美术产业的发展,在推动寿山石产业、文化走向世界的同时带动全市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