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水上中心成旅游新亮点 已接待8000多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12:4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浦泉)鸣响“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第一枪的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已渐成旅游新亮点,今年以来已接待参观人数8000多人。

    据顺义区外事旅游局局长商广清14日介绍,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占地面积160多公顷,场馆绿化率超过82%,水面面积达到63.5万平方米。根据场馆功能设计和北京申奥报告,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成为北京最大的市民水上游乐中心。目前,顺义区专门成立了水上公园投资发展中心,全面启动以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为核心的周边15平方公里区域的综合开发,将规划建设成为集龙舟、赛艇、激流回旋、冲浪以及高尔夫、马术、拓展等休闲娱乐项目为一体的北京东北部最大的旅游休闲区。

    近年来,顺义区旅游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除高档星级宾馆不断涌入外,滑雪、高尔夫、温泉、马术表演、汽车俱乐部等高端旅游项目也纷纷投资顺义。今年上半年,顺义区旅游接待20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4亿多元,人均旅游消费达230多元,在京郊遥遥领先。(完)2007/09/14 12: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