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自行车赛道17日大修 八达岭出京方向将调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16:3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体育专电 记者14日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了解到,做为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用道的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道路将从17日开始进行为期8天的大修,届时,八达岭高速进出京方向交通将做出一定调整。

    据介绍,此次大修路段长15公里,主要是对八达岭高速路出京方向的36座桥梁进行整修,其中有5座已经处于危桥状态。工程将于17日下午3点开始,到25日结束。施工单位将对道路实行内外侧分步施工,施工期间将保留一条车道可以通行。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介绍,施工期间,八达岭出京方向道路将仅供货车通行,小客车自昌平西关行至南口时将分流进入由进京方向道路分出的一条专用车道,交管部门将采取限速等措施以保证车辆通行的安全。去往八达岭长城、居庸关长城等景点的车辆可通过八达岭老路到达。

    同时,北京市交通部门还将在昌平西关设立检查站,重量超过55吨的超载车将会被引出高速公路,卸载后绕行走110国道。

    周正宇说,近几年,北京市陆续对多条高速路进行了大修工程,2005年对京石高速路进行了大修,去年对机场高速路进行了大修,此次八达岭高速大修也是北京市高速路大修计划的一部分。这次的桥涵改造完成后,明年将开始对道路的沥青路面进行改造。

    据介绍,八达岭高速作为北京交通流量最大的高速路,承担了西北货运通道和重要的旅游线路任务,目前平均每天的流量达到16万辆次。因此,北京市交通部门希望在施工期间市民乘车出行最好尽量避开上述路段。(李志勇)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