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10冬奥会组委会与各组织协调赛事转播关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18: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据路透社消息:尽管举办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据今还有两年的时间,但是温哥华组委会已经与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单项协会玩起“国际象棋”,试图解决各体育比赛如何能在黄金时间段播出,从而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

  本周四,为期三天的由体育联合会举行的第一次会议在温哥华结束,该会议由2010冬奥会组委会、国际奥委会和和国际冬季运动联合会主席共同参加,他们都希望各自的体育比赛能够有最多的受众观看。

  温哥华奥委会主席约翰-弗郎在会后说:“这有点像一盘国际象棋比赛……因为每个组织都希望自己的体育项目能够在黄金时间播放,但是这要平衡运动员、体育联合会和电视网络之间的关系,当然这其中还包括已经签约的电视转播商。”

  国际奥委会代表雷尼法塞尔在会上表示,国际奥委会满意冬奥会场馆的建设进展,并能为赛时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媒体提供足够的宾馆住宿。

  弗郎说,由于建筑成本的上涨,在惠德勒建造的运动员村从原来预算的15.4万美元上涨到28.8万美元。组委会预计,场馆预算不会超过580万加元。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总预算是16亿加元,其中包括场馆建设费用,但是不包括用于公共设施改建和建设的费用,比如高速公路的改建和政府安保费用等。

  明年2月,在惠斯勒建造的滑雪场将举行比赛,这是第一次对该场馆进行测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将于那时再次拜会温哥华,那时在。惠斯勒位于温哥华以北120公里处, 海拔1,600米, 拥有超过二百条高品质滑雪道及两座宏伟山峰Whistler Mountain以及Blackcomb Mountain。

  2010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举行,3月12日至21日举行残疾人冬奥会。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西部太平洋沿岸的卑诗省,人口190万,是仅次于多伦多、蒙特利尔的加拿大第三大城市,也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工商、金融、科技和文化中心。该地虽然地处高纬度地区,但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湿气流影响,北有落基山脉作为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那里的很多居民都非常喜爱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姚欣)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