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鸟巢”变身项链吊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19:58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来说两句

  各种以奥运为主题的首饰亮相本届珠宝展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珠宝展上,各品牌的珠宝分布在会展中心1号、6号和9号馆,1号馆人气最旺,各展柜也布置得金碧辉煌,不少珠宝商以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作为展馆主打,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

  

  不少珠宝商以奥运吉祥物作为珠宝模型打造珠宝,其中以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及奥运会的徽章为最,一些厂商还加上了各种奥运体育馆的设计,其中备受瞩目的还有奥运体育馆“鸟巢”形的设计,它不仅被设计在项链的吊坠和钻戒上,有些设计还非常新颖地在鸟巢里增添了福娃,使整个设计意味更富有奥运的色彩。在恒丰珠宝展柜中展出了多款以奥运吉祥物为主打的金银饰品,多数价格在100元~2000元左右,吊坠为“鸟巢”形设计的项链最受欢迎。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