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11家公园评选出“最佳奥运颁奖花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20:3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殷丽娟)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14日发布在全市11家大公园中评选出的“最佳奥运颁奖花束”、“最佳售票能手”、“最佳英文讲解能手”。

  据介绍,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全市各大公园开展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外语手语、岗位技能培训。

通过奥运培训进一步优化了员工素质,提高服务水平。

  在9月7日,评选“最佳奥运颁奖花束”。22名参赛选手科在北京植物园进行了插花技艺比赛。选手们从“奥运颁奖花束”的创意、色彩、构图、技巧、清洁五个方面进行角逐,最终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北海公园参赛选手现场制作的花束获最佳“奥运颁奖花束”。紫竹院公园、颐和园、玉渊潭公园获“最佳中国式插花”。

  9月10日,评选“最佳售票能手”,各大公园一线的售票员开展售票技能竞赛。由10名模拟游客循环购票,全票、半价票不等,其中一名游客用英语购票,购票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还要识别2张假币。根据售票员的仪表仪态、规范服务、售票准确、结账准确,结果评选出来自颐和园、天坛、动物园的参赛选手获得“最佳售票能手”。

  9月11日,评选“英文讲解最佳能手”。英文讲解选手在初赛的基础上,各选派一名选手用英文讲解,从讲解技巧和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评选,来自颐和园、天坛公园、香山公园的选手获“最佳英文讲解能手”。

  14日,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还对迎奥运微笑服务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舞台集中展示,各大公园通过奥运服务模拟场景小品、手语服务展示、岗位的礼仪、服饰展示体现奥运培训成果,表演舞台设在北京植物园大温室内;微笑服务展板展示,在植物园举办中心“双文明”先进事迹展板的展示与讲解宣传;各大公园同时开展征求游客意见活动,在征求游客意见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改进服务工作。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向全世界展现北京各大公园的良好景象,北京各大公园正在实施遗产保护、景观美化、服务提升、文化展示、安全保障和奥运宣传活动。 (完)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