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京津桥设计方案确定 将成为奥运迎宾枢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21:14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晚报9月14日电 从天津市城建集团三公司获悉,奥运迎宾枢纽立交——新京津桥设计方案确定,新京津桥将在现位于京津公路与外环线交口处的京津公路立交桥原址上兴建。

  据了解,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本市重要的迎宾大道和快速路上首座跨越外环线的立交桥,新京津桥北接京津快速路联络线,南接西纵快速路,为两层互通式立交,单孔最大跨度为110米,京津公路在第二层,外环线位于地面层。

新京津桥北侧修筑起点为永定新河南侧大堤,长约902米;外环线方向为两侧右转匝道,长约900米,新京津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外环线和京津公路的大型交通枢纽。(完)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