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机场备战奥运 开展医疗急救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21:25 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国际在线专稿(驻天津记者 石峤 王嘉军):日前,天津机场邀请天津市120急救中心专家进行了医疗急救知识培训和操作演练,这是天津机场备战奥运系列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包括机场医疗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在内的4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急救专家对医疗急救知识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利用模型人对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气管插管等常用急救技术进行了示范操作。为了便于大家理解和掌握,老师耐心细致地分步操作、分步讲解,还将自己多年的急救经验总结概括成朗朗上口的口诀,帮助大家记忆。最后,参训人员利用模型人进行了实战操作演练,专家老师逐一指导纠正。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的医疗急救知识和实战能力得到提升,积累了保障奥运应急救援经验。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