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桑兰助阵“加油中国” 透露个人奥运单曲将面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23:1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桑兰接受媒体采访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康少寒)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作为第一支“加油中国”歌曲的演唱者之一,著名体操运动员桑兰盛装出现在启动仪式上,并透露由她个人演唱的奥运单曲即将面世。

  开朗的桑兰说,“加油中国”是她录制的第一首跟奥运有关的歌曲。“很兴奋,很激动,又有些紧张。好在经过老师们的指点整个录音过程还很顺利,而且录的又是体育歌曲、奥运歌曲,感觉也常亲切。


  桑兰因伤离开赛场多年,“每次唱这首歌都会让我想起当运动员时的点点滴滴,生活上的也好,训练上的也好,而且也让我感受到了每一个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那种奋力拼搏的精神和毅力。非常希望通过这首歌及今后的系列活动把奥运会的这种精神和理念传播出去。”

  生活中的桑兰是非常喜欢唱歌的,谈到自己的唱功,桑兰自豪地表示,“总体来说还算满意,录歌的时候老师们也都说"桑兰你还可以啊",哈哈!”得到专业老师的认可,桑兰异常开心。

  桑兰最后透露,过几天,由她自己演唱的另外一首跟奥运会有关的单曲也要出来了,歌名叫“微笑”,“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