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走进青岛高校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3:50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驻青高校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将在五所驻青高校设置报名点,凡年满17周岁~35周岁,身体素质好的在校大学生持学生证,并带可口可乐公司产品一个拉环或瓶盖均可到指定地点报名。每个学校经过校内篮球2+1比赛决出4名,足球趣味射门比赛决出4名,推荐本校体育成绩优秀学生两名,组建10人的学校队伍参加复赛。复赛50人,通过奥运知识比赛及评委考评,最终选出两名奥运火炬手和两名护跑手,代表岛城高校学子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接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