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中学选拔将启动 迈向北京长跑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5: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以“我的奥运,我的梦想”为主题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广州市中学生选拔暨“迈向北京,长跑迎奥运和我的奥运,我的梦想——可口可乐绘画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八一实验学校举行,仪式上的活动项目包括“迈向北京长跑迎奥运” 和可口可乐艺术绘画大赛。

绘画比赛的第一名将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本次活动是由广州市教育局、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并由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广州市粤海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绘画大赛将于今年9月~10月在广州的80所中小学举行,最后选出的30幅入围作品将在可口可乐奥运广场展出,评选出的优胜作品中,中学组第一名将直接入选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参加广州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小学组第一名将得到去北京看奥运比赛的奖励。用长跑的方式迎接奥运也非常特别,各学校将组织学生接力跑完2700公里(广州至北京路程),并决出用时最短的前3名学校。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