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体中心全员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志愿者庄严承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8: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9月14日,细雨蒙蒙,“好运北京”体育赛事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的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场馆群全体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统一着装,在体育场西看台下排好整齐的队伍,参加了奥体中心场馆群全员誓师动员大会。

  下午4点钟,天刚放晴,志愿者就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西看台下,在所在业务口经理带领下整齐列队,参加奥体中心场馆群全员誓师动员大会。大会由场馆运行秘书长李宇奇主持。

  场馆主任马敬宣为大会致词,鼓励全体员工和志愿者继续努力工作,延续服务热情,将本次赛事做好、做成功。北京师范大学志愿者杨学玉代表将参加“好运北京”-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的1300多名志愿者发言,表示要以最美丽的微笑、最热情的服务、最认真的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场馆运行秘书长李宇奇的带领下一起庄严宣誓。庄严的誓言和热烈的掌声,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中回荡,激励着志愿者饱满的服务热情。(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