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慰问铁人三项世界杯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9: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刘剑(左)慰问志愿者
刘剑(左)慰问志愿者

  奥运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虽然今天一直下着小雨,但刘剑部长还顶着雨到赛场来看望我们志愿者,鼓励我们做好赛事服务工作,我们一定不辜负刘剑部长的期望,一定以最热情,最周到的志愿服务去迎接明后两天铁人三项赛。”当刘剑部长亲手为铁人三项赛事志愿者朱天兵带上微笑圈时,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朱天兵激动地说。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来到铁人三项赛赛场——十三陵水库,慰问了即将为15、16日两天铁人三项赛服务的赛事志愿者们,并亲手为志愿者们佩戴了微笑圈。

  据铁人三项赛志愿者经理田兆军介绍,为此次赛事服务的志愿者共有633人,分为观众、竞赛、医疗、媒体等19个业务部门。为了出色的完成15、16两天铁人三项赛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9月7日就来到赛场,已经先后进行了通用知识、礼仪、急救等十几项业务培训。(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