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在京隆重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8:3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来到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观看了在此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中国队对丹麦队的比赛,并亲切会见了参加比赛的中国盲人门球队全体人员。
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等一同观看。

  赛场上,中国队和丹麦队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队员们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丹麦队最终以8∶6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

  回良玉、刘淇、陈至立等领导观看了中国队和丹麦队的比赛后,在比赛现场亲切会见了参加比赛的中国盲人门球队全体人员。

  2007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是“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之一,也是2008年残奥会前的一次“演练”。盲人门球是残奥会特有的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为不同视力的残疾人。比赛时,运动员全部戴上双层眼罩进行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项目。这一比赛项目为两队之间的对抗赛,每队上场队员各3人,替补队员3人,一方通过用手投球力图滚入对方球门,而对方3名球员在防守区,通过球滚动时的铃声辨别球的位置,阻挡球进入球门,然后进行攻防转移,进球多的一方为胜。全场比赛共40分钟,分上下两场,每场各20分钟。

  中央有关部门领导陈求发、王国庆、王新宪、汤小泉,北京市领导王安顺、刘晓晨、刘敬民、唐晓青,北京奥组委领导杨树安等观看了比赛。RJ06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